我校志愿者服务队荣获2018-2019年度 厚街镇优秀志愿者服务队 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2019-05-05 点击数:

    【本院消息】在迎来“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日之际,我校志愿服务队被东莞市厚街镇团委授予“优秀志愿者服务队”称号。三年来,我校志愿者服务队在团委领导下,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用最真诚的微笑,最热诚的服务,最认真的态度,为东莞市和厚街镇及学校内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做出了积极贡献。

 

    特别是在“厚街国际马拉松比赛”“全国城市规划年会”“台湾商品博览会”等大型社会活动的服务过程中,我校学生志愿者所表现出的精神风貌、专业素质和工作态度,赢得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广酒志愿者”正成为东莞市精神文明建设和城市形象的一个闪光的品牌。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