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下乡”支教竞聘面试顺利结束

作者: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2021年6月17日下午我校于综合楼一楼学生服务中心展开了“三下乡”支教面试竞聘,本次面试由团委指导老师王高、辅导员张昊寅、院团委学生副书记陈雨虹和青志部负责人冯高担任面试官 。



  面试进行时评委们围绕同学们的爱好特长和面试动机以及针对相关领域,分别进行了一系列的提问并记录。经个人申请和组织考察校团委决定以下人员作为本次“三下乡”活动的候选人,梁建坤、朱健勇、傅英明、谢勇涛、冯高、叶嘉颖、虞紫涵、庄银珊、陈欣婷、李超。




    最后,让我们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圆满完成“三下乡”支教活动!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