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工人员参与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区域中心(东莞)年会学术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0-01-13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省教育厅对于各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业化和规范化发展的要求,结合前期调研本区域各高校的工作难点问题,2020年1月8日至10日在东莞理工学院召开2019年广东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区域中心(东莞)年会学术研讨会。我校学工人员王均平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年会以“探索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规范化建设之路”为主题。在1月8日早上举行的年会开幕式上,区域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作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并就心理工作规范化建设探索、区域中心工作规划等关注的热点话题展开研讨。之后为期三天的工作坊培训,来自南方医科大学的专家赵静波教授围绕“语言的艺术与力量--叙事心理咨询”主题,向培训学员详细地讲述了叙事疗法的概念、发展过程、叙事的隐喻及理论背景,耐心地传授叙事疗法的核心概念和技术,亲自引导大家现场演示叙事对话工作,同时细致地培养各位学员叙事方向的督导与分析能力。

王均平老师表示,本次活动体验新奇,感受深刻,在学习交流的过程中进一步掌握了专业的知识和技能,有助于今后开展学校心理工作。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