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辅导员老师心理健康培训讲座

作者: 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12年11月下午3:00,东莞理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资讯中心张庆吉老师应邀来到我校作专题培训讲座。副校长卢东亮、校团委书记王克明、各院系学工科长及辅导员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期间,张庆吉老师结合他本人求学、治学与成长的经历,围绕辅导员工作中的热点问题,介绍了学生工作中辅导员谈心与谈话工作涉及的范围和对象、技巧与方法。辅导员老师们就针对的碰到心理问题比较严重的学生的情况进行了提问和咨询,张庆吉老师对这类学生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耐心的说明。

本次培训旨在不断提高辅导员队伍整体思想素质、心理素质和心理健康教育方面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提升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整体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学生成长成才。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