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组织开展巡查宿舍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9-28 点击数:

学生处组织开展巡查宿舍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深入了解学生思想、生活及学习情况,9月27日晚校长助理江伟、学生处负责人殷松昌和相关辅导员带领团学干部、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等学生骨干开展巡查宿舍工作。

在走访学生宿舍过程中,吴晓雯、陈凯源、周容平等老师在学生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就学生生活情况、学习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叮嘱同学们要加强宿舍日常环境卫生和安全管理,杜绝使用违规电器。宿舍内务卫生,不仅关系到学校和班级的形象,更关系到同学们的身体健康,良好的宿舍卫生环境,有助于保持良好的工作心态,从而提高学习效率。

“隐患猛于明火,防范重于泰山”,学生宿舍已成为大学生学习、生活、休息、交往的重要场所,学校历来重视宿舍学风的营造和建设,并把其安全性作为重要抓手。本次巡查宿舍工作,既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也为平安校园奠定了基础。

 校长助理江伟部署开展巡查宿舍工作

 开展巡查宿舍工作

开展巡查宿舍工作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