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组织召开新学期公寓管理专题会议

作者:学生处 时间:2017-03-03 点击数:

 

 

   

【本院消息】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公寓管理,解决近期公寓管理中出现的各种不良现象,为同学们创造一个安全文明、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2017年3月2日晚,学生处组织召开了“学生公寓管理专题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宫峰同志、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和公寓自律委员会的全体学生干部,会议由江伟同志主持。

宫峰副书记在会上首先肯定了同学们在新学期取得的进步,同时指出了在公寓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如:在墙壁上随意张贴广告;在走廊上乱丢垃圾、乱摆物品;在宿舍煲汤做饭使用大功率电器、大声喧哗影响他人休息;晚归甚至夜不归宿等,这些现象严重影响了学院的日常管理、严重干扰了同学们的正常生活,需要引起重视并尽快予以解决。

根据宫峰副书记指出的问题,会议在征求和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改进意见后,提出了明确的解决措施:一、由学生处负责起草《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公寓管理的通知》及时印发至全校师生;二、由各辅导员组织召开班委会,传达贯彻本次会议精神,由各班委督促整改落实;三、由学生会生活部负责在微信公众号发布“提高自我修养,维护文明公约”的倡议;四、由学生会纪检部负责加强公寓值班巡逻,发现违纪行为给予劝导和制止;五、由学生处负责制定公寓卫生值班表,安排专业班级定期对公寓进行卫生清洁;六、实行楼长、层长分工负责,加强公寓楼的巡逻检查,及时纠正发现的问题,按程序上报管理部门;七、对于屡教不改的极少数同学,视情节轻重给予批评教育和纪律处分。

与会学生干部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学院,主动承担起各自工作职责,尽最大努力消除以上不良现象,为同学们创造一个安全文明、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学生处通讯员江南)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