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作者: 时间:2021-08-27 点击数:

我校举行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8月26日,我校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多场景、实操性应急演练。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综合协调组成员、学校办公室、学生处、总务处、中职部、校医处及各学院辅导员等参加演练。厚街镇疾控中心和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莅临我校演练现场指导。

演练分别模拟秋季开学后校门口出现学生测温发热和教学区域上课期间出现学生发热开展应急处置。在演练现场,演练人员模拟了师生返校引导,入校身份核验、健康监测,入校码异常、体温异常、发热处置等应急演练。本次演练流程完备、措施到位、紧凑有序,全真模拟了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过程,确保一旦疫情发生,能立即激活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体系,迅速启动应急处置机制,及时有效应对突发情况。

演练结束后,厚街镇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对本次演练情况进行指导总结,要求学校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首要位置,要熟练掌握本次演练的各项操作流程,严格做好开学返校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各个环节,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反映问题、解决问题,齐心协力将学校开学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好。

通过此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我校进一步规范了应急事件报告和处置流程,全面检验了我校疫情应急指挥组的组织协调能力,为我校秋季开学新学期全体师生安全和秩序提供了有力保障。

 

 

厚街镇疾控中心和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莅临我校演练现场指导

 

 

校长助理江伟动员部署我校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学校大门场景)

 

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教室场景)

 

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消杀工作)

 

厚街镇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对本次演练指导总结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