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股东来了》——走进我校

作者: 时间:2021-05-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证监会党委关于资本市场人民性要求和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的职责,大力宣传《股东来了》2021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515上午,由中国证监会办公厅、投资者保护局指导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主办,东莞证券厚街分公司承办的2021“股东来了”走进高校系列活动——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站,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我校校长助理江伟东莞证券厚街分公司总经理姚磊明、副总经理陈嘉驹及我校150多名在校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东莞证券厚街分公司总经理姚磊明和副总经理陈嘉驹分别从活动规则、参赛奖励、答题技巧等方面宣讲“股东来了”活动,让同学们对《股东来了》活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现场气氛火热,同学们踊跃发言,互动不断,近两个小时的交流,不仅让学生们了解到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的重要性,更让学生明晰了进入证券市场进行投资应该注意规避的风险,倡导在校学生坚定理性投资。

同学们纷纷表示,《股东来了》走进校园活动对他们而言是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可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形式了解和学习相关知识,保护自身权益。此类活动走进大学校园,对引导在校师生培养正确、理性的投资观念,对帮助学生丰富金融知识,都是一次很好的体验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