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召开例会

作者: 时间:2021-05-10 点击数:

510上午,学工例会学生处办公室召开。学生处处长王克明、学生处及团委干事、各院系学工科长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王克明主持。

首先,各院系学工科长就上周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情况做了简要汇报。接着,学生处各科室就推广接种新冠疫苗、“五四”合唱比赛、普通话考试、开展诚信教育活动、教室卫生接下来的相关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王克明处长提出:第一,我们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始终把学生和学校安全放在首位,抓好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维护学校和谐稳定;第二,加强学生纪律,严肃查处学生晚归、翻墙、夜不归宿、酗酒滋事等校园违纪行为;第三,做好预防学生诈骗和禁烟宣传工作,切实保障学生利益;第四,继续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新冠病毒疫苗免费接种。同时,师生在接种疫苗后,仍要继续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保护好自身和他人的生命健康。

最后,王处长强调,各系各部门在开展工作中必须善于区别轻重缓急,抓住重点,杜绝差不多,追求零缺陷积极向优秀同志学习先进经验。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