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督查行动有序推进

作者: 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风建设工作,营造健康向上的育人环境,学工部门坚决贯彻养成教育理念,自本学期起展开学风建设督查行动。

近段时间以来,学生处及团委干事、各院系学工科负责同志、辅导员老师、军政教导大队成员和学生干部组成联合督察分队,积极投身于行动中,督促学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进入课堂,全面增强学生的组织纪律观念,强化文明教室、文明学习,加强学生对校规校纪的深入认识,共促良好学风。经过学工部门前期的思想宣传和耐心教育工作,大部分学生自觉杜绝携带食品进入课堂,学生衣着大方得体,上课出勤率基本在90%以上,课堂秩序井然有序。

学风建设工作是一个综合工程,需要各职能部门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高度重视。接下来,学工部门将深化各职能单位特别是教务部门的配合,在教与学结合、管与抓结合方面明确思路,采取科学合理措施,不断提高学风建设质量。(学生处通讯员)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