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人员出席学生工作专题联席会

作者: 时间:2021-03-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养成教育工作,加强学生卫生管理,实现环境育人、劳动育人的目的,2021年3月29日上午,学生工作专题联席会在行政楼313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江伟,学工人员和总务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兼总务处处长王克明主持。

本次会议围绕近期学生的卫生管理工作展开讨论,针对责任课室卫生、宿舍卫生、公共区域卫生存在的突出问题,江伟同志指出,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养成教育工作不仅关系到学生的健康成长,更关系到学校的学风建设乃至精神文明建设的成效,要高度重视学生的卫生管理工作。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必须要求各职能部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按照学校的各类文件所提出的实施方案和工作规范的要求,结合学校的规章制度,明确职责,大力开展思想宣传教育,引导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增强责任意识,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确保卫生管理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三是要辅导员老师明确育人的职责使命,在学生卫生管理工作的实践过程中彰显服务育人理念,创新工作方式,采取科学、灵活的方法,调动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充分发挥学生在自我管理中的主导作用,不断提高学生卫生管理工作的质量。

会后,出席会议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认真领悟会议精神,在学生卫生管理工作上必须驰而不息,久久为功,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一个环境优美、安全舒适、文明卫生的和谐家园。(学生处通讯员)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