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门召开期末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1-04 点击数:

1月4日下午3时,学工部门在学生处办公室召开期末会议。学生处处长王克明、学生处及团委干事、各院系学工科负责人及辅导员老师出席会议。

首先,各院系学工科负责人简要汇报了上周及本学期的工作情况;其次,大家就期末时段的防疫措施、考试纪律、心理健康、卫生保洁、春征体检、学生资助、宿舍管理、团籍转接等事项展开讨论,并就寒假期间及下学期开学以及开学后的相关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王克明处长提出,在辅导员考核制度的指引下,各辅导员老师要强化责任担当,提高管理能力,树立服务意识,做好学生的思想指导与教育管理工作,要认真研究梳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各项教育管理服务及安全教育工作,积极探索有效途径。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明确了各院系学工科的工作任务,提高了辅导员老师对学生工作的重视程度,为将来的各项工作开展开拓思路,而且推动了我校学生工作的科学、有序开展。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