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门开展期末宿舍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2-22 点击数:

12月21日下午,我校学工部门组织开展期末宿舍检查工作。检查工作前夕,在学生处办公室召开简短的动员会,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江伟和学生处处长王克明先后向大家作了工作部署。会后,学生处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学工科负责人和辅导员老师随即前往学生宿舍进行检查。本次任务以检查宿舍卫生为主,兼顾安全防范事项。检查过程中,大部分宿舍干净整洁,无异味,没有明显的涂画现象,学生在贯彻养成教育的理念下切实落实“三包”制度,但也同时发现个别宿舍卫生状况存在问题,地上杂物随意堆放,门口张贴各类广告信息,厕所积水未能及时清扫等。检查人员对问题宿舍的学生进行警示教育,并责令按规定的时间整改完毕。(学生处通讯员)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