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学工与总务跨部门联席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2-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管理工作能力,完善学生服务的工作质量,12月7日下午,我校组织学生处与总务处全体同志在行政楼313会议室开展跨部门联席会议。

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江伟出席会议,学生处处长兼总务处处长王克明主持会议。会上,大家就这段时间涉及学生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围绕宿舍秩序、责任课室卫生、预防诈骗、物件报修等议题展开讨论,针对宿舍公共区域内肆意丢弃垃圾、随意粘贴海报、违规翻墙、晚归、未经正规渠道进行刷单、男女生互串宿舍等现象,双方一致认定应出台更强有力的措施整治上述问题,努力营造和谐有序的校园氛围。期间,学生处、总务处代表各自汇报了今年的校运会前期准备工作。

最后,江伟同志作总结发言,首先他希望大家在日常中做通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让学生树立意识、遵守规矩;其次他强调各位同志于学生管理工作中应当相互支持、理解、配合,在宿舍管理和课室管理这两大板块推行分区包干责任制,确保工作安排落实到位;最后他表示以建立国旗护卫队为契机,系统地组织品学兼优的学生协助学工人员、总务人员参与学生管理工作,维持校内良好的学习生活秩序,在实践中锻炼他们的能力。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