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人员出席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6-04 点击数:

6月3日下午,学工人员与全市有关负责同志一道在市行政会议中心电视电话会议室出席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认为,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面临严峻形势,任务更为艰巨。各地区、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层层压实责任,抓实抓细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这一重中之重,千方百计保持高校毕业生就业局势总体平稳,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把高校毕业生就业作为稳就业工作重中之重,积极组织好各类招聘活动,加强户籍地、求职地、学籍地之间的政策和服务协同,着力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中的重点难点和突出问题,加大对湖北毕业生、贫困家庭毕业生等各类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力度。

会议指出,要把高校毕业生就业作为重中之重,把党和政府的关心传递给高校毕业生,引导毕业生到城乡社区就业创业、到军营建功立业,同时加强落实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就业帮扶等一系列举措。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