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出席东莞市2019年征兵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8-03 点击数:

东莞市2019年征兵工作会议于8月1日召开,我校征兵工作站赖汉深和王均平同志出席会议。

今年征兵工作从8月1日开始。和去年相比,我市义务兵征集任务有所增加,大学毕业生征集指导比例增加1个百分点。但今年,非全日制大学的在校生和新生将不列入大学生征集统计的范围。

根据会议精神,按照上级要求,我校严格对照时间节点,高质量抓好征兵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征兵各项任务;同时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征兵政策制度在末端得到有效落实;此外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高效做好征兵各环节工作;还有要做好征兵宣传工作,充分激发大学生应征报名的热情,切实营造全校支持和参与征兵工作的浓厚氛围。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