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的通告

作者: 时间:2020-12-16 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公安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和《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手册》有关规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管理,严格控制外来人员,预防各类事故发生,全力保障学生安全,特制定本规定。

一、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同时结合符合实际的大学生生活规律,现规定进出校园时间,如下:

1.周一至周日:11:00至14:00,17:00至21:00;

2.根据我国疫情防控形势,学生在上述时间段或其他时间段因合理的个人原因离校前,需向辅导员老师请示,经核实且获得通行条后方可离校,并要求在文件规定时间内安全、有序返校,其余时间段一律禁止外出。

3.宿舍管理(晚上23:00、节假日00:00)必须到宿管处登记方可进入,特殊情况(看病等)经辅导员或宿舍员同意方可外出。

二、学生在校期间必须入住学生宿舍,一律不准外宿。

三、男女生不准互串宿舍。

四、严禁学生从校外带玻璃瓶装的酒类进入校园,严禁在校内校外酗酒。

五、学生出入校园严禁翻越围墙。

六、宿舍禁止使用违规电器,禁止高空抛物,禁止养宠物以及从事经商行为(贩卖烟酒、宵夜等)。

以上情况一经查实,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希全校同学积极配合,共同创建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

 

学生处

2020年11月23日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