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总结会顺利进行

作者: 时间:2021-01-14 点击数:

1月13日下午,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辅导员工作总结会议在行政楼316会议室召开,校长助理江伟、学生处处长王克明、团学部门工作人员、各院系学工科负责人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王克明主持。

会上,辅导员老师相继围绕思想政治工作、学生管理机制、养成教育等方面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全方位交流汇报。通过总结汇报,不仅展现了各位辅导员老师对学生工作的热情,也展示了他们扎实的工作基础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江伟同志作总结发言,对各位辅导员在本学期的付出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辅导员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在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系列文件精神的基础上加强理论学习,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自己专业素养,以便更好的开展学生教育工作,同时要以新思维逐步丰富管理手段,提高学生管理水平,突出学生安全工作为重点,继续实践养成教育理念。(学生处通讯员)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