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秋季所有在校学生参加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的通知

作者:奖助学管理中心 时间:2017-08-23 点击数:

关于所有在校学生都必须做家庭经济情况认定的通知

 

2016及2017全体学生 

根据《广东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指导意见》文件的精神要求,自2017-2018学年度起,省教育厅助学中心将正式上线使用“广东省高校学生家庭经济状况评估信息管理系统”,由省助学中心对全省高校申请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进行统一线上资格认定及审核,要求2017年秋季所有在校学生都必须做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的结果直接影响各项奖助金的评定,也是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必要条件。请各位同学务必重视该项工作,下载并填写广东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附件1),加盖户籍所在地乡镇以上级别民政部门公章。老生于9月6日前交辅导员,2017级新生请于9月3日报到时将盖好章的申请表带往学校,具体上交时间待辅导员另行通知。

附件1.广东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

附件2.广东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填写模板)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2017-8-23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