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2023国家奖学金评选会

作者: 时间:2023-10-09 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我国家奖学金评定工作,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保证我国家奖学金评审的公正性及公平性,我校108午在图书馆多媒体中心召开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评会。校党员副书记江伟、教务处处长刑英俊、学生处负责人殷松昌、酒旅与餐饮学院院长戴干文、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许智科、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中国、康养与艺术学院院长王金柱以及学生处老师各学院学工科长、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评选会

会议伊始,殷处长对国家奖学金设立的目的与意义进行了简要说明,并就评选宗旨、指导思想、评选流程与规则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殷处长强调,国家奖学金是为激励大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用来奖励特别优秀学生的国家级奖学金;是当前高等学校学生能够获得的荣誉等级最高的国家级奖学金,其评审最为规范,标准最为严格。部门要协同组织好评审工作,严格对照工作要求,公正公平的推优评奖;要结合国家奖学金的评选,进一步树典立范,以优秀学生先进事迹激励广大学子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全面发展。

本年度共有来自各学院的符合推选条件的11名优秀学生参评国家奖学金。期间,参评学生依次围绕思想品德、学业成绩、学科竞赛、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多维度展现个人综合能力。

全部参评学生发言后,评审小组对各位同学进行了相应的评分。评审委员严格审核申请材料,根据被评选人的学习成绩、实践能力、综合素质等进行综合考量,确保评审过程公正有效。经过个人申请、民主评议、现场评审与表决,最终选出6名优秀学子作为我校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拟推荐人选

        

此次国家奖学金评选会进一步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学校也将以此为契机,多措并举,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学风建设与资助育人工作成效,促进广大学生全面发展成长成才。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