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贷款毕业生还款确认签订仪式暨诚信感恩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22 点击数: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为了响应学校关于加强学生的诚信意识和引导学生知恩、感恩、报恩和施恩的人文教育的号召,我校2021年621日开展2021届毕业生还款确认签订仪式暨诚信感恩主题教育活动。学生处奖助学中心陈肖兴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全体贷款毕业生参加会议。签订仪式通过毕业学子对老师、对母校的感恩之情,鼓励学生感恩校园,感恩国家,回报社会。

会议伊始,陈肖兴老师结合学校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开展2021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传达了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确认以及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还款计划变更工作内容。接着,毕业生在还款确认表上签字确认。大会的第二项议程,老师组织开展感恩教育主题座谈会,激励毕业生们做到笃志力学,怀感恩之心走好人生之路。会议在毕业生们就自己的大学经历,抒发自己感恩心语中渐渐落下帷幕。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有助于毕业生了解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的详细流程和相关知识,明确自己还款任务以及还款责任。同时培养毕业生们诚信感恩意识,为社会培养合格人才。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