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助学贷款续贷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大助学贷款资助育人效果,让续贷学生顺利获得 资助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的通知》 文件 精神,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续贷学生申请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时,需填写续贷声明,总结、陈述一年来的思想和学习进步情况。系统操作方法为学生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http://www.csls.cdb.com.cn),在“贷款申请”功能中提出续贷申请并填写续贷声明。对内容不实或不符合要求的续贷声明,将被退回重新填写后再次审核。请需要申请的同学在715日前登录系统并完成填写。


注意事项

1、我省已全面开展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远程续贷办理,续贷学生可自行选择远程续贷和现场办理两种模式。

2、登录系统后,请务必把学号变更成正确学号(初次申请生源地时还未入学,部分学号填写错误),方便学校后期统计!

3、生源地贷款学生必须到地方助学中心签订助学贷款合同,拿到贷款回执到学校,学校录入回执验证码,地方审批通过,续贷才算完成。

                         学生处

                           2021年7月2日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