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相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关于做好2021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

相关工作的通知

院系

2021届毕业生已临近离校,根据国家助学贷款政策规定,为规范助学贷款办理流程,指导学生进一步做好2021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相关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组织毕业生完成毕业确认工作

借款学生毕业前(6月20日之前),毕业确认工作,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https://www.csls.cdb.com.cn/)填写就业单位相关信息,并更新联系方式。

系统操作方法:借款学生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在“个人信息变更”功能中填写就业信息、更新联系方式后,在“毕业确认申请”功能中提交毕业确认申请

、组织学生完成助学贷款还款计划变更工作

贷款毕业生如符合相关条件继续攻读学位的,可向学生处奖助学中心提出申请办理还款计划变更,继续由财政贴息。申请流程如下:

1.贷款毕业生考取专本、研究生或攻读第二学位,需办理还款计划变更的,可在毕业前30天内向贷款办理高校提出申请。

2.办理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还款计划变更的贷款毕业生须在9月12日前登录国家开发银行高校助学贷款学生在线服务系统,提出贷款还款计划变更申请并提供以下材料:

(1)国家开发银行高校助学贷款还款计划变更单(附件);

(2)学生录取通知书复印件;

(3)被录取高校的学生证复印件或被录取高校的就读证明;

(4)学生身份证复印件。

上述学生申请材料由高校存档备查。

三、有关要求

贷款毕业生要按照通知要求,按时完成还款计划变更和毕业确认等相关工作,确保助学贷款工作的顺利开展。学生处奖助学中心)联系人:陈老师;电话:0769-39026729;地址:行政楼102室

附件:国家开发银行高校助学贷款还款计划变更单

   

                                                      学生处

                                                   2021 5月10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