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经济欠发达地区退役士兵教育资助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各系(部)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退役士兵报读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实施办法〉的通知》(粤教高〔2007〕47号)和《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报送2019年经济欠发达地区退役士兵教育资助材料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现将我2019年欠发达地区退役士兵教育资助工作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资助申请条件

(一)学历层次:专科;

(二)2019年退役的士兵(退役一年以内);

(三)20172018年漏报、未获资助符合条件的退役士兵;

(四)限于生源地在广东省经济欠发达地区,包括:汕头、韶关、河源、梅州、惠州、汕尾、阳江、湛江、茂名、肇庆、清远、潮州、揭阳、云浮市和江门市恩平市。

(五)入学途径:复学或通过技能考试录取入学(技能考试的学校限定在省教育考试院规定的招生学校范围内)。

二、资助标准

按每人每年7000元的标准资助,按学制每学年申请一次。其中:4000元用于退役士兵培训资金包括支付退役士兵在校就读期间的全部学杂费、住宿费、实习实验费、技能鉴定费;3000元用于对农村户籍的退役士兵在校期间伙食补助。伙食补助费不得以现金形式发放,由学校直接打入退役士兵饭卡。

三、材料报送及审核

(一)学生个人所需材料

1.填写和提交《2019年欠发达地区退役士兵就读高校资助申请表》(见附件,基本信息和照片等请用电子版直接打印),并按照不同“入学途径”类型分别报送材料;

2.退役复学学生需提交退役证和复学证明的复印件各1份;技能考试学生需提交退役证、技能培训核准通知书和录取名册的复印件各1份。

3.所有材料交行政楼学生处陈老师。

(二)截止日期:2019年11月18日

)材料审核

欠发达地区退役士兵就读高校资助名单由省教育厅收集汇总后,提交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进行资格审核,并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审核后确定最终名单并下达资助资金。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2019年11月8日

  • 附件【附件1.doc】已下载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