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续贷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5-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大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资助育人效果,让续贷学生顺利获得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配合做好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续贷学生申请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时,需填写续贷声明,总结、陈述一年来的思想和学习进步情况。系统操作方法为学生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http://www.csls.cdb.com.cn),在“贷款申请”功能中提出续贷申请并填写续贷声明;学生填写完成并提交后,奖助学中心将查看续贷声明内容,并填写审核意见。对内容不实或不符合要求的续贷声明,退回学生重新填写后再次审核。请相关同学在6月20日前登录系统并完成填写。

温馨提示1、在填写续贷申请时,可能出现填写不了续贷声明的情况,请退出系统,重新登陆即可填写;2、登录系统后,请顺便把学号变更成正确学号(新生申请生源地时还未入学,部分学号填写错误),方便学校后期统计!3、如果出现忘记密码情况(高校账户无法重置密码),需要学生联系生源地,或者试试找回密码。4、生源地贷款学生必须到地方助学中心签订助学贷款合同,拿到贷款回执到学校,学校录入回执验证码,地方审批通过,续贷才算完成。



                        学生处

                          2019年5月14日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