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第一课引起热烈反响

作者: 时间:2019-03-26 点击数: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春季学期高校党委书记、校长和院(系)党组织书记、院长(系主任)上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2019年3月25日晚上19:30至21:10,我校范秀仁校长为本次出席旁听的学生授课。

这次别开生面的校长思政课,主题为“莫负韶华早成才”。范校长开始引用热门文章《沉睡中的大学生,你不失业天理难容》开篇,延伸指出我们部分学生现在存在的如玩手机、打瞌睡等课堂不良现象,继而以竞争力、需求、信心三大方面提醒大家时刻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质、学习能力、专业技能水平,并分别给大学生们提出忠告,引导他们树立明确人生目标,从而迅速展开后续的行动,以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向上,奋发有为,不辜负自己的青春,不懊悔自己的人生。

课间,范校长和学生进行互动交流,大家根据自己的所思所闻,畅所欲言,气氛活跃,高潮迭起,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