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讲党课 | 广酒学院“党史公开课”开讲!

作者: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忆往昔岁月,多少峥嵘壮举;学百年党史,践行初心使命。为进一步深化党史进校园活动,引导青年大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17日下午,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为近百名师生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史公开课。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梁金水以建党百年为契机,紧紧围绕“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这一中心,以《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建党历程,同时深入地分析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这三个方面问题。

梁金水强调,要把握好教师和学生两个群体,切实抓好把党史学习教育、“四史”专题教育作为全面开展党史进校园活动的重要机遇,着力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公开课上生动的案例和丰富的史料,使得同学们再一次对党的奋斗史有了深刻的认识。通过引导学生深入学习领悟党史,促进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激发他们坚定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理想信念。(党办宣传员、校园先锋队)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