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培训进行时

作者: 时间:2020-12-17 点击数:

近期,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正在进行中。本次培训课程先后由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江伟同志和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王克明同志主讲。两位同志紧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领大家学习党的思想路线、群众路线、组织制度、纪律、党员的权力和义务、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等基本内容,同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具体任务,向他们强调了要带头遵守学校的部署要求,在防疫常态化背景下展现出严肃、高尚、自律的个人修养,切实发挥好模范作用。

通过本期的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他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严于律己,学无止境,要勇于承担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