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门开展国旗护卫队组建筹备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2019年11月18日下午4时许,我校学工部门组织部分学生在田径场开展国旗护卫队组建筹备工作会。学生处副处长赖汉深主持会议并先后和杨李明老师发表讲话,希望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崇高的荣誉感承载着守护国旗的神圣使命,将爱党、爱国、爱旗、爱校融入到日常生活中。

据悉,我校国旗护卫队以弘扬爱国主义为己任,力求展现当代大学生精明能干、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校园文化树立起一面活动的旗帜。加入我校国旗护卫队的大部分成员主要由退役复学的学生组成,凭着过往在部队锤炼的坚韧意志和铸造的优良作风,相信他们在新的天地必定干出一番新的作为!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