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养成教育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6-28 点击数:

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养成教育总结表彰大会

 6月27日下午3:30,我校在综合楼Z101召开养成教育总结表彰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副院长卢东亮,教务处处长范芬雄,总务处处长姚玉林,学生处处长江伟及全体辅导员老师。本次表彰大会由学生处处长江伟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表彰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学生处处长江伟致辞。江处长就对养成教育的理解跟大家作了分享。总务处姚处长宣读了2017-2018学年养成教育标兵班集体、卫生班级、卫生宿舍和先进个人的获奖名单。参会领导为获奖代表们颁奖,获奖代表们在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领取了表彰证书及锦旗。

 

 

随后,先进个人获得者计应6班的杨力同学发表了精彩的获奖感言。最后,卢副院长发表了总结讲话,高度赞扬了养成教育在我校的重要地位及对于学生整体发展的重大意义,勉励大家再接在励,以身作则,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以自己的言行带动身边同学。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