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资助学生养成教育专题会议

作者:学生处王家乐 时间:2018-10-11 点击数:

11月10日下午,养成教育部和学生处联合组织150多受资助学生在酒管楼A106教室召开养成教育专题会议。

应邀出席会议的有院长王培林教授、总支书记副院长戴炳源教授、董办蔡颖瑜老师、学生处江伟处长和全体辅导员,会议由养成教育部倪小坚教授主持。

戴炳源书记首先致辞,向受到资助和奖励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对他们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以身作则,发挥表率作用,积极配合学校养成教育,共同营造和谐校园。

随后,16级酒管5班王玉莹同学代表全体受资助同学宣誓,表达了关心热爱学院,坚决维护广酒形象,时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成为德才兼备、阳光微笑大学生的决心!

最后,王培林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校的学习工作和日常表现,并殷切地期望大家能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主动配合学院养成教育各项工作,弘扬正能量,为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校园环境而努力!(学生处通讯员王家乐)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