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暑期生活倡议书

作者: 时间:2019-07-10 点击数:

亲爱的同学:

你好!首先预祝假期愉快。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在漫长的暑假中,更应珍惜美好的时光,多做对自己、对他人、对社会有意义的事情。为此,学生处向全体学生发出倡议,呼吁大家积极践行“四个一”,具体内容如下:

一、自愿组织、开展或参加一个月的社会实践活动,从中切身体会当今社会的发展趋势,在锻炼的过程中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

二、主动投身参与一次志愿者活动,通过行动力所能及地帮助有需要的对象,把真情与爱心传递每一个角落。

三、阅读一本好书籍,陶冶个人情操,升华思想境界。

四、撰写一篇暑假心得体会,内容不限,可以围绕假期学习、实习兼职等方面表达自己的真实想法以及收获。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2019年7月10日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