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行为准则

作者:pro70c997 时间:2016-12-22 点击数:

一、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树立远大的理想。

二、遵守宪法和国家的各项法律、法规,自觉维护国家和人民的利益。遵守校纪、校规,自觉维护校园的正常秩序。

三、珍惜在学院的学习生活,立志成才,以学为主,把握机遇,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努力成为具有高尚职业道德和熟练职业技能的优秀人才。

四、遵守作息时间和课堂纪律,专心听讲,主动回答老师的提问,积极配合老师的教学活动,努力做到当堂理解教学内容。

五、课后认真复习,按时完成作业。做到今日事今日毕,决不抄袭他人的成果。

六、崇尚技术和工艺,严格遵守实验、实训、实习制度和各项操作规程。虚心听从老师和企业专业人员的指导,认真完成实验、实训、学习任务,努力熟练、掌握各种职业技能。

七、在专业学习和实验、实训等学习活动中,培养严谨的科学态度,掌握生产工艺流程,树立质量意识,培养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团结合作的精神,逐步树立高尚的职业道德。

八、积极主动参加校内各种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素养。认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并撰写社会实践报告。

九、讲究卫生,不乱扔杂物,不随地吐痰,不乱写乱画,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和生活习惯。

十、自觉维护校园的公共秩序。自觉排队,做到不喧哗、不吵闹、不打架、不赌博、不酗酒。

十一、注意个人修养。讲文明,懂礼貌,不讲粗话、脏话;穿着大方得体,不穿拖鞋、背心等进出教学楼、图书馆等公共场所;校园内杜绝男女学生间过于亲昵的不雅行为。

十二、尊敬师长。见到老师时,要主动打招呼,并向老师问好,对老师礼让在先。

十三、自觉遵守宿舍的各项规章制度。保持公寓卫生,节约水电;在宿舍内不吵闹,不晚归,不酗酒,不赌博,不接触淫秽书刊和音像制品,自觉维护公寓的正常生活秩序。

十四、团结同学,关心集体。做到互相关心、互相爱护、互相帮助,自觉培养团队精神。

十五、爱护公物,不随意践踏草坪,不在课桌或墙壁上乱写乱画。

十六、发扬勤俭节约和艰苦奋斗的精神,积极培养适应现代社会生活和环境的能力,建立文明生活方式和人际关系,有较强的道德评价和自律精神。

十七、待人以礼,注重礼节和礼仪,做到诚实守信。对老师和同学要以诚相待,要言而有信。

十八、明辨善恶,爱憎分明,敢于同不良行为作斗争,努力维护社会公德。

Copyright© 2017 www.gdjd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769-89287173,39026713